20090304

Recovery漸癒


原來,Jing前天半夜睡不覺,心跳又加速等不適,是因為,在寒流來襲,吹冷氣的狀況下,我重感冒了!


昨天早上一醒來,就又不停地嘔吐,吐出來的,都是痰。我趕緊打電話給Sensei,問他這是不是因為我吃藥的關係,也是正常現象?! 不料,Sensei一聽,就要我趕緊再去他家一趟,他說,我這是屬於重感冒了!



早上十點半,我吃完早餐後,帶著只睡了4.5小時,輕飄飄的頭,先到Sensei 家報到。


Sensei,看我不停嚴重地coughing,先來給我三針acupuncture(針炙),讓我先服下帖藥後,趕緊再讓我躺下,做全身的針炙感冒重症治療。其間我還大吐特吐…Sensei說,吐完就會好很多了…這是中藥學中,治療邪氣的 "汗、吐、下、瀉' 其中之一種。過了個把小時後,Sensei還煮了熱湯加豐盛的菜色,邀請我和Andrew一起享用。而我,在Sensei的神奇醫術之後,全身很快好了百分之七十以上!! (神奇呀!!)


Sensei,說來我們的緣份,也是奇遇,又或是大家口中的,命中注定吧。


一開始,是Andrew剛來台灣,他跟我說,他還是一樣想在台灣綀劍道。於是我們就在網路上找南台灣的劍道館,剛好,就找上Sensei了。說Sensei是高人,一點也不為過,為人相當地humble,年紀雖已一甲子,在他身上看到的,卻是處處令人感到驚奇與奇蹟。很好學,總是跟著時代不停地在進步。能認識Sensei,我和Andrew都深深覺得,是一種很大的福份!
話說這次要是沒有Sensei前前後後的大力幫忙,我的重感冒加上各項不適,也不可能能夠在婚禮及公婆來台時把每件事都順利完成。當然,要感謝的人還有很多,Jing,將這感恩之情放心上。



沒有留言: